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日媒盘点飞机餐最美味的世界4大航空公司

2014年11月04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盘点飞机餐最美味的世界4大航空公司

  相信每个人都十分憧憬出国旅行时坐在头等或商务舱内品尝美味的场景吧。但是,考虑到旅途中的花销,交通费用还是尽量节约为好。为了满足大家希望乘坐物美价廉的航空公司的出行需求,日本My Navi网站10月29日刊文盘点了即使是在经济舱也能品尝到美味飞机餐的四大航空公司。

  1.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飞机餐十分精致,作为甜点还会为乘客提供哈根达斯。而且,机组提供的飞机餐中,无论是新加坡料理还是日式料理都相当美味。

  2.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公司虽然刚改名不久,但其美味的飞机餐早已经名传千里。因为通过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航班,乘客可以获得品尝正宗土耳其料理的机会。土耳其料理与中国料理,法国料理并称为世界三大料理,其美味程度可想而知。

  3.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公司有很多航班从日本起飞,十分方便。其特色飞机餐是朝鲜盖浇饭,受到广大乘客的好评。而且,如果出行期间能品尝到来自亚洲的美味,会有一种家乡的亲切感。

  4.维京航空

  维京航空作为英国第二大航空公司,其飞机餐种类多样,有日式松花堂便当,咖喱饭,意大利面等,而且味道也毫不逊色。(实习编译:王曼 审稿:王欢)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