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合肥版“鸟巢”闲置多年 预计明年5月底开门迎客

2014年11月04日09:0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肥“鸟巢”闲置多年

  从合肥国际科技创新展示馆到合肥美术馆,再到合肥文化馆新馆,总投资1.88亿元合肥版“鸟巢”几易其名,却至今仍未向公众开放。馆于2009年1月开建,2011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但开馆时间一拖再拖。目前场馆上的粗大钢柱已经出现锈蚀和鼓包,有的钢柱表面防护层脱落,馆内一片凌乱。闲置多年的“鸟巢”甚至真的引来小鸟筑巢。有关方面表示,“鸟巢”顶部曾出现渗漏等工程质量问题,原设计方案又不适用于文化馆,所以目前合肥市多部门正对“鸟巢”进行改造,预计明年5月底可开门迎客。

  点评:闲置多年,可见“鸟巢”绝非民生迫切所需。只是花了那么多钱,还得了个“丑陋建筑”的名号,着实叫人心疼。现在,只盼着别烂尾了。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