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不差钱!美母亲斥资44万为女儿打造梦幻儿童房

2015年02月15日09: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差钱!美母亲斥资44万为女儿打造梦幻儿童房

每个女孩年少时都曾幻想着自己住在梦幻的童话城堡里。然而,这个公主梦对大多数女孩来说都遥不可及。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母亲林赛?迪卡特(Lindsay Dickhout)便斥资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7万元)为女儿们打造出《冰雪奇缘》中的梦幻童话小屋。

据悉,林赛是一家公司的执行总裁。她认为,为孩子们打造梦幻儿童房有助于培养孩子们分辨现实与梦想的能力。同时,梦幻小屋也有利于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

在这个为4岁女儿斯泰拉(Stella)和2岁女儿普雷斯利(Presley)设计的玩具房内,有一个宝石镶嵌的舞台、一个树屋阁楼和一个迷你法国咖啡馆。玩具房的地上都铺着地毯,女孩们还可以在皇宫般的卧室中睡觉。

梦幻小屋的设计师达利娅?马哈茂德(Dahlia Mahmood)表示,她的顾客向来不差钱。看到自己的设计能为孩子们圆童年的梦,她也很满足。(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