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陵水举行2015春节茶话会 共话发展

2015年02月16日13: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现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陵水在县党政综合办公楼召开了春节茶话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谈陵水发展,共话陵水未来。

陵水县委书记王雄出席茶话会,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向全县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会上,王雄指出,2014年,陵水稳中求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经济发展、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实现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房地产投资两项工作逆势增长的同时,在全省范围内,陵水还率先完成了民族地区农村公路畅通工程、75岁以上老龄人生活补贴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覆盖等重点民生工作,着力改善陵水人民生活质量。2014年陵水还分别荣获了“全国计划生育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民主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单位”及“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第一”的殊荣。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陵水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王雄强调,2015年全县将重点聚焦项目建设、聚焦新的增长点、聚焦民生事业、聚焦生态保护、聚焦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加大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完善陵水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陵水旅游发展,深化农业发展转型,着力打造陵水经济升级版。

茶话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平通报了2014年陵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详细的数据资料总结分析了2014年陵水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经济工作情况。驻陵部队代表、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投资企业代表,乡镇党委书记等纷纷发言,畅谈陵水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为陵水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县委书记王雄,县人大主任肖若川,县长杨文平,县政协主席黄文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红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雨;部分驻陵部队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投资企业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专家学者代表,部分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茶话会。(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下一页
(责编:叶欣、韩月)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