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厦门飞京航班故障备降合肥 机组人员闻到焦煳味

2015年03月25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飞京航班故障备降合肥

昨天上午9点左右,由厦门飞往北京的国航CA1802航班在合肥机场备降,人机平安。据国航客服人员介绍,该架飞机在飞行过程中,机组人员闻到了焦煳味。飞机备降后,国航安排机务人员对飞机进行了检查。

昨天上午7点52分,国航CA1802航班从厦门起飞,目的地为北京首都机场,该飞机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不足一年。上午9点左右,有网友爆料称,该航班飞行到合肥附近时,飞行状态中挂出7700紧急代码。据了解,7700是飞机故障紧急代码,表示飞机出现了机械故障和医疗特情等状况。

昨天上午,国航客服人员介绍,该航班飞行到合肥附近时,机组人员闻到机舱内有一股焦煳味,并立即联系空管人员安排飞机备降在附近的合肥机场,飞机和乘客均平安降落。另据媒体报道,该飞机因右侧驾驶舱冒出烟雾,疑似一个零部件发生故障,飞机降落后,机场有消防车等待救援。

国航负责人介绍称,该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系统报警,昨天上午9点17分,飞机安全降落,人机平安,国航安排机务人员赶赴合肥机场对飞机进行检查,但是拒绝透露该飞机发生故障的具体情况。截至昨天下午4点,事发航班的旅客已搭乘其他飞机分批离开合肥机场。(记者聂辉)

(责编:高丽、杨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