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清明首日多云转阴夜间轻雾 北京气温5℃~15℃

2015年04月04日10: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云转阴夜间轻雾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不太好,天空云量增多,天气逐渐转阴。入夜后,预计会生起轻雾,其中西南部或出现小雨。气温方面,和昨天差不多。不过,今天的扩散条件不利,空气质量或达轻度污染。

据(北京)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转阴,夜间有轻雾,西南部有小雨。白天天空阴沉,太阳能源较弱,气温变化平稳,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15℃,最低气温为5℃,昼夜温差较大,年老体弱者及小朋友要注意早晚及时添加衣服。

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在100~15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污染,外出游玩的朋友们要注意防护。

明后两天,本市在较大偏北风的搅动下,天气逐渐转晴,其中明天最大风力可达7级,空气质量好转,气温也有明显回升。(记者 冷中华)

小贴士

★今天降旗:18:41

★明天升旗:5:53

★明天天气:多云转晴,偏北风5级,阵风7级左右,9℃~17℃。

★后天天气: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转1、2级, 5℃~14℃。

(责编:吴昊、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