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2015年04月15日08: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众所周知,几乎每一个游乐园都会开设摩天轮这一娱乐项目,如此炙手可热的游乐设施在美国已经普遍作为独立的旅游景点了。想必每一个梦想着浪漫爱情的少女都憧憬着传说中能够实现爱情的摩天轮吧?《今日美国报》于2015年4月3日精心挑选出了以下五座摩天轮,让我们来一起领略摩天轮的别样风光吧。

  1.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豪客”摩天轮–165米(High Roller, Las Vegas, Nev.)

  豪客摩天轮于2014年首次亮相于维加斯时,它以世界最高的摩天轮称号惊艳美国乃至整个世界。它的乘客舱面积非常大,可以容纳40人。乘客们可以坐在凳子上或站着俯瞰整个城市如梦似幻的夜景,霓虹闪烁的市中心,环绕着的高耸入云的山峰。在这个典型的罪恶时尚都市,乘客们可在摩天轮上畅快饮酒,然后等待最高点的到来。

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