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吃货看过来:盘点世界八大美食圣地【2】

2015年04月22日09: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看过来:盘点世界八大美食圣地

  佛罗伦萨,意大利(Florence, Italy)
  地道的托斯卡纳食物是简单、省时、纯朴的。所以,你会在佛罗伦萨看到很多客栈,小食店和路边餐车。Osteria dei Benci餐厅的意大利面和牛排都很值得一试。如果想去高级一点的地方,Enoteca Pinchiorri 这家三星级的米其林餐厅值得一去,这里有超过15万瓶藏酒!还有一家咖啡馆叫Giacosa,其早晨的糕点烘焙以及奶泡卡布奇诺是镇上最让人流连的食物!

  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South Africa)
  开普敦的主城区不大,闲适而典雅,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美食和餐厅比比皆是。这里有名声斐然的餐厅,如 Old Biscuit Mill街上的Luke Dale-Roberts’ Test Kitchen 和 Pot Luck Club。此外,也有新兴的美食地点,如Baked, 一家面包很棒的烘焙店;小酒馆Bistrot Bizerca有着浪漫古典的环境和口味独特的啤酒;The Rumbullion Lawn餐厅有着可以眺望“12门徒石(the Twelve Apostles)”的绝佳风景;酒馆Bistro 1682有着堂皇的大厅和超大的食物品尝区域。Honest Chocolate 精致美味的手工巧克力同样不能错过哦。

  法国,巴黎(Paris, France)
  随着巴黎的农贸市场、食品店和酒馆的纷纷停业,这里的餐饮业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bistronomie追求创新和实惠的价格,它的兴起也使这类餐馆给巴黎的饮食文化带来了新的气息和活力。新的餐厅Septime、 Frenchie、Semilla和Le Chateaubriand成为巴黎的热门就餐之地。此外,喝咖啡的方式也在发生改变,可以去TelescopeTen Belles体验一下。这些有前瞻性设施的繁荣,加上法国丰富的美食传统,相信巴黎很快又能成为一个美食界的标杆!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 Spain)
   这里有郁葱葱的风景和令人垂涎食,还有人眼花缭乱的酒吧和地的风味小吃,这些酒吧多数聚集在Parte Vieja 和 Gros 街区。通常的晚间活动就是去知名酒馆,比如Txepetxaand Paco Bueno 或者新酒馆Bar ZerukoBorda Berri等。除了大众餐厅,有两家很棒的餐厅:Pedro Subijana’s Akelarre 和 Juan Mari Arzak’s eponymous restaurant,这两家都是三星级的米其林餐厅,在这儿吃上一顿肯定会让你大出血,但人生难得几回铺张,有机会就奢侈一次吧!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