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花车巡游启动啦 藏马山赏花狂欢季火热来袭【2】

2015年04月23日09:50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车巡游启动啦 藏马山赏花狂欢季火热来袭

  关键词: 藏马山;开园;赏花;狂欢

  蝶语气球派发现场

  花神巡游现场,孩子们幸运的获得了现场发送的气球,露出了纯真的笑颜。

  人们纷纷走向展台,关注藏马山官方微信,场面火爆。

  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黄岛区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南侧,由青岛隆海集团投资136亿开发建设。藏马山度假区依托良好的山地资源,开展休闲娱乐、风景观光等旅游项目。度假区总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将打造成为建筑规模200万平方米,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能同时容纳1000人住宿、1500人会议的大型国际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核心项目——千禧谷,依托优美山地自然风景,巧妙地将精彩的游乐设备与美轮美奂的花田景观完美结合,形成了一个融观赏性、体验性、娱乐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21世纪备受国际推崇的生态乐园;蓝莓小镇坐落于山水之间,是一个具有浓郁欧式山麓小镇风情的休闲度假商业街;逍遥自驾游,野营体验区是汽车营地的靓丽名片;同时景区内可开展马术表演、比赛、骑马等多项体验活动

  此外还有坡峰错落,悬岩梯叠,林木茂盛,山水相依,鸟语花香的森林公园,万紫千红,植被丰富被誉为自然教科书的植物园。更可以环山翱翔,高空揽胜,体验直升机和滑翔翼的快感!精彩数不胜数

  鲜花装扮的花车及表演队伍带来了梦幻童话中的场景和精彩绝伦的表演,约六个小时的汇演为近两万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还将在日照东港区区政府广场、开发区佳世客、胶南德泰利群、青岛台东步行街等等举行更大规模花车巡演,敬请关注。

上一页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