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游玩天津全攻略 五一假期不出城(组图)

2015年04月30日13:1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张希)明日就是“五一”小长假了,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和各区县旅游局了解到,天津各大景区推出了各类旅游活动和优惠政策,丰富天津市民假期生活。

超大熊出没——广场迎宾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

  五一期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继续延续踏青季梦幻风车节,肆意旋转的七彩风车,浪漫灵动的春色彩幡,民族风情的佤山印象,欢乐逗趣的熊出没舞台剧,这些广受大家喜爱的方特元素将会继续呈现,但是还会增加更加有趣的互动活动和精彩的演艺内容。详细》》》

 

天津欢乐谷五一劳动节优惠政策

    天津欢乐谷

    小长假期间,天津欢乐谷首届国际钢管舞大赛将启幕,来自京津冀及全国的钢管舞专业选手及业余爱好者将积极参赛,结合中国传统特色,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的“钢管舞盛宴”。大型实景影视秀《津门英雄》再次上演,其以“电影大揭秘”为主题与观众进行互动演出,通过惊险刺激的现场爆破、惊心动魄的过江龙威亚等让游客现场感受“震撼”。此外,进入5月,欢乐谷所有游乐设施全部开放,“愤怒的小鸟”、“雷神之锤”、“大风车”、“翻江倒海”、木质过山车等大咖设备火力全开,将游客带入极速前进、失重等极致体验中。

  “五一”期间,天津欢乐谷还会推出特别优惠活动:凡获得全国、省、市级劳动奖章称号及劳动模范称号的游客,凭本人获奖证书原件及身份证可免费入园一次;现场办理单人行年卡,享受优惠价438元(约8折);办理合家欢年卡,享受优惠价799元(约7.3折)。

    瓷房子

    “全球十五大设计独特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点瓷房子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回馈活动,瓷房子线上网站“爱瓷派”(http://www.icipie.com/)将举办限时抢拍活动。在到5月1日——19日,可登陆爱瓷派网站(http://www.icipie.com/)进行注册,获取限时豪礼的抢拍资格及限量瓷戒的抢拍资格。五一期间抵达瓷房子的游客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获取纪念礼品。从5月4日开始将开展不定期的免费抢拍活动,5月20日当天将在线上举办限时超值抢购的活动。  

  曹庄泼水节

  5月1日至3日,在植物园科普墙附近,举行傣族文化节。届时会有迎接圣水仪式,还有傣族孔雀舞、竹竿舞表演。身穿民族服装的演员会与现场游客互动,举行泼水节活动,让游客体验傣族文化。

资料图:天津庙会(图片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杨柳青庙会

  5月1日至3日,杨柳青如意大街举行庙会。届时会有12生肖庙会、台湾美食节、全国奇石展、百艺大汇演。市民可以赏灯会、品小吃、淘宝物、听相声、看表演。石家大院戏楼安排京剧、评剧、河北梆子演出,还会有杨柳青年画及民俗纪念品展卖活动。至杨柳青的海河游船4月25日开通后,每天有两班船分别从古文化街码头和大悲院码头开船。大悲院码头开船时间9点30分,古文化街码头开船时间9点40分。乘船一个半小时左右到杨柳青码头。到达码头后,讲解员会陪同游客一同游览杨柳青古镇。

2014年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现场

  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

  5月1日至3日,第二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五大道举行。届时会有国际文化艺术歌舞展演,法国、印度、泰国、俄罗斯民族歌舞等文艺表演,“洋眼看天津”摄影展,“邂逅五大道”文化艺术展演。游客还可到民园体育场正门前乘坐五大道旅游观光马车或电瓶车游览各景点。详细》》》

  滨海航母欢乐喜乐汇

  5月1日至3日,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行欢乐喜乐汇,有俄罗斯小丑欢乐杂技秀、街舞等嘻哈主题表演、俄罗斯工艺品制作劳动体验。游客可现场制作套娃、学习陶艺。

    敞篷观光巴士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应广大中外游客游览津城美景和海河夜景需求,意风区“津城美景一日游”双层敞篷观光巴士“美丽天津——都市精品旅游”观光专线,5月1日至3日调整发车班次,每天9点至21点发班,每半小时一班,双层敞篷观光巴士观光专线售票和发车地点在意风区但丁广场。

   石家大院堂会演出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5月3日以及每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石家大院戏楼

    活动内容:在戏楼安排三场精彩的京剧、评剧、河北梆子堂会演出,让各地游客和市民感受传统的文化。杨柳青年画及民俗纪念品展卖活动。

   如意大街五一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5月3日

    活动地点:杨柳青如意大街

    活动内容:如意大街美食节。如意大街奇石展:展览包括山东奇石、辽宁岫玉、广西奇石、安徽灵壁石、东海水晶、云南黄龙玉、福建寿山石、名人字画、古玩陶瓷、各种玉器等。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