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倒霉! 英国夫妇婚礼当天发现三层奢华蛋糕发霉

2015年05月04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倒霉! 英国夫妇婚礼当天发现三层奢华蛋糕发霉

   每一对新婚夫妇都希望拥有一场完美的婚礼。然而,英国的一对夫妇却在婚礼当天被他们之前预定的婚礼蛋糕吓了一跳。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这对夫妇在他们的婚礼当天发现自己之前预订的3层豪华婚礼蛋糕竟然完全发霉了。新娘也被眼前发霉的蛋糕吓坏了,大哭不止。 据报道,18岁的新娘瑞秋 古德曼(Rachael Goodman)精心策划了自己的婚礼,她还通过“脸谱”网给糕点店发去了自己钟意的婚礼蛋糕的图片,并预定了一个3层的婚礼蛋糕。值得一提的是,她预定这个蛋糕花费了115英镑(约合人民币1010元)。

  在婚礼现场,当瑞秋切开这个让她期盼已久的蛋糕时,眼前的景象却让她大吃一惊。蛋糕不仅变得异常坚硬,很难切开,而且已经完全地发霉变质。看到这种情况,瑞秋满脸泪水地从厨房跑了出来。看到妻子的情绪崩溃,丈夫克里斯也忍不住跟着哭了起来。

  见到这种情况,酒店的工作人员马上买了3块新蛋糕。事后,瑞秋预定蛋糕的店铺也通过“脸谱”向她进行了道歉。该店铺在道歉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发霉的蛋糕给您造成的伤害表示遗憾,但我们的蛋糕都是新鲜的,您所预定的蛋糕是在您婚礼的前2天制作完成的,我们再一次向您道歉,并会尽快补偿您的损失。”(实习编译:马馨鸣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