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快乐过“六一”!八大儿童节欢乐一日游推荐地【2】

2015年05月30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苏·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全园以东方迪斯尼为主题,集西方游乐场的活泼、欢快、壮观和东方园林的安闲、宁静、自然的特点于一体,以“北娱乐,南观赏”为布局,共分为欧美城镇、儿童世界、未来世界、苏格兰庄园、威尼斯水乡、百狮园、皇座广场等九大景区,并引进诸如飞碟探险、时空飞船、宇宙大战、太空历险、三角滑翔翼、空中飞人、高空弹射等一大批高科技游乐设备。

    【山东·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欧乐堡梦幻世界坐落于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是一处大型主题游乐园。景区以欧洲经典建筑风情为主,融入欧美最先进的科技元素。园内游乐项目缤纷多彩。“蓝火”过山车制高点38米,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让游客体验惊险快感。乘坐“观光火车”,沿途可以欣赏到火山、冰川、奇石林景观,还可观赏到多种国家珍稀保护动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李璐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