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马来西亚调查中国游客沙巴裸照

2015年10月25日14: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调查中国游客沙巴裸照

  网上引起争议的游客裸照。网络截图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沙巴公园局已介入调查一群中国游客在沙巴仙本那军舰岛的裸照事件,并将在近日公布调查结果。

  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玛希迪曼俊表示,该批裸体客的行为相当不文明,也严重冒犯了当地居民,因此要求沙巴公园局必须对此案展开仔细调查。

  玛希迪曼俊透露,根据初步调查显示,该批裸体客是前往该岛旅行的华裔人士,裸体客所拍摄的照片时间有所差异,部分照片是在2013年拍摄,部分则是在本月初才拍摄。玛希迪曼俊说,该批裸体客确认是华人,并已离开沙巴,如果有的游客不愿遵守本州岛的传统及礼俗,当局将毫不犹豫向移民局提出严禁该游客入境沙巴。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迅速行动,21日在仙本那一间旅店的客房逮捕一名涉嫌仙本那海岛集体拍摄裸照的中国籍男子。警方表示,这名男子将被扣留至10月25日以协助警方调查此事。

  该名33岁的中国籍男子曾多次到仙本那,并安排中国游客到仙本那海外的海岛进行潜水。

  沙州刑事调查主任沙礼胡丁证实此项消息,并表示警方已援引相关法律,以在公众场所进行淫猥举止内容调查此案。如果罪名成立者,可被判监禁3个月或罚款。(钟欣)

(责编:叶欣、徐冬儿)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