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案例再登央视《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网购旅游产品调查:宣传真假难辨 实际体验大相径庭

2015年11月17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为央视一套(cctv-综合频道)和央视13套(cctv-新闻频道)的早间栏目《朝闻天下》深度报道“网购旅游产品调查”提供了两个案例,系人民网旅游频道第四次为央视节目提供案例和数据。

此节目在11月16日6点首播,8点重播,时长共计9分钟,一组三集,内容分别为“宣传真假难辨,实际体验大相径庭”、“线上线下各执一词,游客权益谁负责”、“监管部分需加强监管,防范风险”。其中,报道中的两个案例“途牛网18人黄金周集体被骗”和“去哪儿严重欺诈消费者以及部分画面来源人民网。

此次合作系人民网旅游频道第四次为央视节目提供案例和数据,第一次为旅游频道与《焦点访谈》合作完成的“旅游诚信”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二次与《朝闻天下》合作,共同推出“旅游网站投诉调查”节目;第三次为央视二套的《中国政策论坛》,旅游3·15投诉平台在该节目中发布了强迫购物投诉的相关数据。

往期合作案例:

视频:旅游网站投诉调查 大型在线旅游企业投诉突出

视频:《中国政策论坛》聚焦《旅游法》

视频:CCTV焦点访谈批旅游业虚假诚信 维权无门网络平台成首选

【活动进行时】

 “双11”旅游狂欢期间,1元、11元、111元的优惠、秒杀旅游产品比比皆是。但是,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常常收到针对旅游企业优惠、秒杀产品的投诉,有的是投诉人没看到使用提示,有的是旅游产品体验太差。希望购买性价比高产品是人之常情,但是维权艰难又令一些游客头疼不已,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起推出“双11”旅游秒杀狂欢的“后悔药”活动,游客在活动期间,购买旅游产品后需维权的,凡是在本平台进行投诉的,平台将帮助网友进行维权,且前20名投诉人皆获得人民网精美礼品一份,其中维权过程完整的投诉人还有机会获得Iphone6一部。 查看详细介绍》》》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