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俄棕熊一家与水下照像机玩耍萌态十足【6】

2017年08月14日19: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棕熊一家与水下照像机玩耍萌态十足

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野生动物摄影师迈克·科罗斯托莱夫(Mike Korostelev)放置于堪察加半岛一处浅水中的照像机拍到了前来饮水的棕熊一家萌态十足的照片。因为特殊的水下角度和拍摄的超近距离,这些照片显得弥足珍贵。

棕熊一家在饮水时发现了水下照像机。当迈克远程控制照像机拍照时,闪光灯引起了棕熊妈妈的注意,于是它开始研究照像机来。只见它先是将爪子放在镜头上欲分辨出这是何物,又张大嘴巴露出牙齿欲啃食照像机;棕熊宝宝则探头看向镜头,似在好奇是什么让它们的妈妈感到困惑。镜头里的棕熊们神态自然无比,再加上水的润色,一种大自然独有的清新感觉扑面而来。

据悉,迈克是一位喜欢拍摄水下镜头的摄影师。他知道该地区会有棕熊出没,所以就在浅水处放置了照像机,等着棕熊来饮水时可以拍到它们。他没想到棕熊会发现照像机并且兴趣盎然地玩了起来,这让他拍到了十分珍贵的近距离棕熊照片,实在是幸运至极。(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