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探访洛杉矶《银翼杀手》取景地 游客也能体验主角人设【2】

2017年11月04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Santee Alley (洛杉矶旅游局供图)

如果你在寻找《银翼杀手》中哈里森·福特在街头追杀复制人卓拉(Zhora)的拍摄场地,不妨前往Santee Alley。位于洛杉矶潮流时尚街区(Fashion District)的Santee Alley挤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店,包括礼品店,服装店和小餐馆等等,与电影中镜头里印出来的市侩小街如出一辙,如果你运气好,还能找到“复制人”卓拉的透明雨衣。

Grand Central Market (洛杉矶旅游局供图)

距离这条小街不远,往北前行大约1.3公里,你就会来到洛杉矶的地标之一:洛杉矶中央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除了丰富的美食,新鲜的果蔬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小吃,你还可以在这里捕捉到《银翼杀手》中的许多经典镜头。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