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甘肃盛情推出六大精品自驾旅游线路【5】

2017年12月3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五、陇上江南奇幻之旅

〖推荐理由〗

陇南既有北国的雄伟,又有江南的妩媚,溪流瀑布、高山峡谷、高山森林展示无比秀丽的原生态自然山水风光。陇上江南犹仙域,疑是天上非人间,酒不醉人却醉在山水之间。

〖路线走向〗

兰州—定西—陇南—陕西凤县/宝鸡

〖行车路线〗

兰州—(G212、G75,渭源出口)—164公里—渭源(316国道、212国道)—224公里—宕昌(212国道、武罐高速,陇南出口)—115公里—陇南(武罐高速,桔柑出口、212国道)—150公里—文县(212国道、武罐高速、琵琶出口、S206)—212公里—康县(S307、G8513平绵高速、G7011十天高速、成县出口)—96公里—成县(G7011十天高速、徽县出口)—43公里—徽县(316国道)—42公里—两当(316国道)—35公里—陕西凤县、宝鸡

〖里程〗单程约1000公里

〖出游天数〗建议5~6天

〖自驾攻略〗

[兰州—官鹅沟]

距离约为318公里。从兰州南进入G75兰临高速,在会川收费站下高速,沿212国道向南行驶约192公里到达终点。

[万象洞—康县]

距离约110公里,从万象洞出发向南行驶约5公里,从汉王收费站进入G75武罐高速,在琵琶收费站下高速,沿491县道向东北行驶约50公里到达终点。

〖沿途推荐〗

渭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哈达铺(红军长征加油站)、官鹅沟(神奇官鹅?西北九寨)、万象洞(华夏北方第一溶洞)、文县天池(中国四大天池之一)、白马村寨(东亚最古老的部族)、康县阳坝(陇上西双版纳)、康县花桥村(全国乡村旅游示范村)、成县西狭颂(汉代书法“三颂”之首)、鸡峰山,徽县三滩风景区、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云屏三峡。

官鹅天池

〖自驾营地〗

定西遮阳山国际房车度假村、定西渭源石门雪山国家度假村房车营地、陇南康县长坝自驾游房车露营地

〖假日旅游主题活动〗

宕昌官鹅沟大景区冰雪艺术节、中国(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