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旅发委开展岁末年初旅游安全巡查督导工作

2018年01月03日13:2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田虎)为做好元旦期间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检查工作,青海省旅发委在元旦前夕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岁末年初旅游安全巡查督导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旅游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做好重大节日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督导检查,成立了岁末年初旅游安全巡查督导工作组,2017年12月31日,分管副主任带队赴青海湖二郎剑景区进行了巡查督导工作。

元旦期间,以青海省旅发委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督查重点景区的方式,对各市州、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巡查督导。此次巡查督导工作主要从属地旅游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各类制度、预案,深入开展旅游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各旅游企业积极落实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完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等方面进行了巡查。确保岁末年初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