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对《妖猫传》意犹未尽?这些酒店让你梦回大唐【2】

2018年01月04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盛唐之禅,庙宇清幽

如果说富丽堂皇的盛唐之风是《妖猫传》的精气神,那参透生死的佛教无上密则是影片的谜题和谜底。东瀛僧人空海历经千辛万苦来到大唐,而他想要去求佛问道的青龙寺,则是唐朝最负盛名的佛教寺庙,也是亚洲佛教的中心,在那时用“八方来朝”形容也不为过。影片中的青龙寺巍峨庄严,法相俨然,难怪会成为空海的心之所系。

(图片来自网络)

空海在盛世唐朝与中国佛教结缘,而佛教的延续却从未终结于此。至今,许多东南亚国家依旧延续着佛教传统,寺庙是人们生活的中心,也是人们开展各种活动的重要场所。想要感受佛教文化千年的传承,可以去泰国入住艾尤塔雅寺庙旅馆。坐落在泰国著名寺庙的周边,艾尤塔雅寺庙旅馆古韵十足的泰式建筑与现代化的设施在这里巧妙融合,清幽的环境、洁净的房间,一切看起来都不染尘埃,是你体验泰式佛教最好的落脚点啦。

艾尤塔雅寺庙旅馆 (Niwas Ayutthaya)

缤客Booking.com评分:8.9

地址:23/1 Jakrapard Road, Tumbol Pratuchai, 13000 大城,泰国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