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对《妖猫传》意犹未尽?这些酒店让你梦回大唐【3】

2018年01月04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盛世之侠,江湖烟波

除了盛唐风光、空海禅心,《妖猫传》里最惹人注目的当属“白鹤少年”了。他擅长幻术,可以化身白鹤游走江湖,快意恩仇,但他更是痴情白龙,知遇之恩便当涌泉相报。要多深情就有多凶狠,白龙的出现为这部旖旎的电影增添了不少痴情侠义,相较于杨贵妃和空海代表着的史书经典里的盛唐,“白鹤少年”则代表着唐代传奇中的盛唐,是剑客、英雄与侠士的世界。

(图片来自网络)

想要像剑客侠士一样踏上旅途,圆一次你的武侠梦,那不如到东京浅草考山武士胶囊旅馆小试牛刀。旅馆的内部陈设既有隋唐风格的华丽,又兼具日本武士时代的古朴。最重要的是,你还能在这里遇见来自五湖四海的素昧平生的人。相见于江湖,相忘于江湖,这样的侠情豪义,在这里可以尽情体会!

东京浅草考山武士胶囊旅馆 (Khaosan Tokyo SAMURAI Capsule - Asakusa)

缤客Booking.com评分:9.1

地址:111-0035 东京都, Taito-ku Nishiasakusa 3-16-10, 日本

(魏欣宁,缤客Booking.com供图)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