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复盘新浪旅游年度盛典 《慢游全世界》打造明星旅行视频IP【2】

2018年01月25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慢游全世界》打造明星旅行视频IP

跨界和多元是此次旅游盛典的特色,《慢游全世界》项目的亮相也成为一大亮点。微博生活及旅游事业部总经理刘奇 、沐光时代创始人葛威共同启动了《慢游全世界》项目。该项目是互联网首档明星深度体验式旅行生活方式纪录节目,是微博平台着力打造的一档具有广泛传播价值的精品明星旅行视频IP。通过明星深度旅行,传播深旅行、慢行走的旅行价值观,探索目的地不为人知的魅力,像当地人一样生活,在最具质感的旅行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慢游全世界》项目启动)

盛典上进行了《慢游全世界》第一季《王源慢游挪威》系列节目之《十七》MV的首发。给予该季节目大力支持的北欧旅游局董事会主席、挪威国家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监Per Holte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精品明星旅行视频的首次亮相。演员歌手王源通过VCR分享了自己的旅行态度,讲述慢游感受。

(王源参与《慢游全世界》首期拍摄)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