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频道携手旅业大咖贺新春

凯撒、中青旅、众信、驴妈妈、爱彼迎、途家向网友拜年【2】

2018年02月13日12: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康国明:

过去一年,中青旅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中央部委所属企业深化改革和党中央关于推进群团改革的重要要求,整体划转至中国光大集团,这在中青旅发展史上具有极为特殊的重要意义。中青旅将在光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按照“三个有利于、五新”做好融入工作,即按照“有利于更好支持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有利于光大集团进一步完善产融结合战略、有利于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原则”,以“新成员、新战略、新投入、新收获、新跨越”为蓝图,发挥光大集团产融结合的特色优势,整合资源要素,优化战略布局,力争用五年时间努力把青旅集团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旅游综合服务商,成为品质生活的系统提供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青旅向各位网友拜年,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旅途好心情!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