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频道携手旅业大咖贺新春

凯撒、中青旅、众信、驴妈妈、爱彼迎、途家向网友拜年【4】

2018年02月13日12: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 洪清华: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过去一年,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旅游为大家的美好生活添加了色彩,在国家顶层设计和各个部门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我国旅游业取得了空前发展,这也赋予了我们旅游企业更多的责任与使命!未来旅游的趋势是“为一间房 赴一座城”、“为一顿饭 赴一个村”,2018年,景域驴妈妈将全力以赴打造优质健康旅游,让每位游客可以感受到“除了我妈,就是驴妈”的极致用户体验,为推动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做大做强我国旅游产业持续贡献力量。

在这里,我也向所有支持景域集团发展的伙伴们,还有人民网的网友们拜年,祝大家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