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跟着奥斯卡去旅行 体验“小金人”认可的浪漫和美【2】

2018年03月07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沙丘上的教堂——庄严敦刻尔克

先让我们恭喜“老戏骨”加里·奥德曼成功加冕本届“奥斯卡影帝”。《至暗时刻》描述了敦刻尔克大撤退时期英国首相丘吉尔的铁血风格,向世人展现了敦刻尔克在黑暗与光明一线之间的独特风景。在电影语言上,影片的光影运用登峰造极,在幽暗与明亮的切换中,坚持自由、抗争暴力的人文主义之美得到自然地流露。相信很多看过电影而对这段历史发生兴趣的人,都会想要亲自去到这座被誉为“沙丘上的教堂”的敦刻尔克,面对着海岸,为那些曾经为了和平而做出贡献和牺牲的人们献上花束,缅怀那些英雄浴血的历史时刻。

敦刻尔克Aux Waterzooi户外阳台休闲区

来到敦克尔克,博物馆自然是第一站。敦刻尔克博物馆留存了大撤退时,英军留在法国的各种,还以沙盘复原了当时的城市风貌,书籍资料更是数不胜数。当看到时光的遗迹被如此完好地保存,电影中的自由呐喊便又一次在当下回响。如果你真的去这里重访历史,别错过距离博物馆仅400米的Aux Waterzooi,这家住宿不仅地理位置方便,还提供丰盛的早餐哦。毕竟,在体会了沉甸甸的历史之后,好好珍惜和感受当下生活的快乐也是相当重要的呢!

敦刻尔克Aux Waterzooi客房

Aux Waterzooi

Booking.com评分:8.9

地址:法国,敦刻尔克,82 Quai Des Hollandais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