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跟着奥斯卡去旅行 体验“小金人”认可的浪漫和美【3】

2018年03月07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匠人的华服---哥特伦敦

《霓裳魅影》在今年的各大获奖热门里显得十分低调,闷声不响地拿下了“最佳服装设计奖”。电影中的华服像其中纠缠的情意一样繁复而又华丽,可以说极尽美丽的服装设计在这部电影里担当起了叙事的一部分,在台词语言之外诉说着每个人的命运,也讲述了那个时代。就像故事发生地伦敦费兹罗维亚区一样,无论是街头的古老建筑,还是匆匆而过的人群,一切都在描摹那个时期的缩影,散发着独具一格的魅力。

伦敦艾迪森酒店

如今漫步在费兹罗维亚,还是仿佛穿越回了古典时代,毫不费力就能想象自己与影片中女主角一样,穿梭在灯火阑珊的宴会大厅,在衣香鬓影中与心上人共舞。如果你也有这么一个英伦梦,拥有哥特风格式复古大厅的伦敦艾迪森酒店(The London EDITION)就能让你梦想成真。酒店不论是建筑风格还是内部装潢,都充溢着神秘英式哥特复古风,而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更是令你距离伦敦的著名景点威斯敏特大教堂和皮卡迪利广场仅需10分钟步行距离。可以说,来了这里,才算真正开始体验伦敦。

伦敦艾迪森酒店宴会厅

伦敦艾迪森酒店(The London EDITION)

Booking.com评分:9.2

地址:英国,伦敦,威斯敏特,10 Berners Street

(图片来源:Booking.com缤客)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