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

南戴河旅游景区传说故事系列连环画丛书

2014年03月05日14:49        手机看新闻

产 地: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商品价格:8元/本

商品材质:纸质

商品工艺:书籍

商品规格:163mm×115mm

商品介绍:

前言:南戴河是我国北方海岸休闲旅游度假的最佳目的地。地理位置优越,与著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东西并列,一桥相连。旅游资源丰富,具备当今海岸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绿色。旅游景观独特,以山、海、湖、林为特色,集参与娱乐、文化观赏、生态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规模宏大,内涵丰富。海上乐园滑水项目令人陶醉,各有情趣。仙螺岛景观新颖独特,海上蹦极惊险刺激。南戴河历史文化悠久,每一处景观都有美丽动人的传奇故事,千百年来在当地传诵,成为旅游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是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我们根据历史文献和民间传说集中编绘了这套连环画,目的就是弘扬历史文化,展现南戴河深厚的文化底蕴。愿这套读物能够帮助您更深了解南戴河、喜欢南戴河。

故事简介:连环画《金龙山》讲述的是,在南戴河里有一条金色鲤鱼向往解脱,经观音菩萨点化,终于幻化成龙的故事。故事以民俗的视角和曲折的情节,展现了小金龙的善心、爱心、孝心和好奇心。故事通过小金龙与黑鱼精的斗智斗勇,表现了小金龙惩恶扬善、敢于斗争、不怕困难的坚定意志,借以弘扬中华民族善良、勇敢、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精神。

商品展示:

南戴河旅游景区传说故事系列连环画丛书封面

南戴河旅游景区传说故事系列连环画丛书编委会成员

南戴河旅游景区传说故事系列连环画丛书《金龙山》

连环画丛书主人公小金龙

观音菩萨点化

连环画丛书主人公黑鱼精

连环画丛书故事情节之一

连环画丛书故事情节之二

南戴河旅游景区传说故事系列连环画丛书封底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