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外交部提醒中国游客从瑞士携带高档手表进入意大利务必缴纳关税

2014年08月13日08:1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3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米兰总领馆消息,根据意大利有关规定,游客自瑞士入境意大利时,所携现金超过1万欧元或商品价值超过300欧元(15岁以下儿童为150欧元)需向海关申报(dichiarazione doganale),超出部分需缴纳关税。如未申报,可因涉嫌走私作罚款或没收处理。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在瑞士购买手表等昂贵商品后,不论是否办理瑞士退税(增值税)手续,如需进入意大利境内,务必主动前往意边境关卡进行海关申报并缴纳关税,特别是在选择乘火车进入意境内的情况下,需在上火车之前办妥申报手续,以免造成重大损失。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