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海航旅游打造海、陆、空全新立体化旅游体验

赵 珊 崔瑾月 杨 帆

2014年03月11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海
  扬帆远航的“海娜号”

  陆
  唐拉雅秀酒店客房

  空
  首航直升机特色游

  乘坐中国人自己的豪华邮轮,享受海上移动度假;搭乘直升机,从高空领略北京别样的壮美;跟随旅游专业团队,体验纯正的欧洲之旅和港式出境游服务;入住本土酒店,品中华待客之道。选择海航旅游,游客将感受到海、陆、空全新的立体化旅游体验。

  海航旅游一直致力于以日臻完善的服务满足游客的旅行梦想。应对大众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海航旅游已逐渐成长为涵盖航空、酒店、旅游金融及传统旅游、IT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跨入了中国旅游集团20强并位居第六。目前,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与全球160万游客共享旅行的喜悦和价值。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