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湾明年起大陆游客团每日限5千

2014年03月27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26日指示,观光应重质胜于量,将力推优质团赴台;2015年开始,不管淡旺季,大陆游客团客每天都是限制5000人。

台“观光局长”谢谓君指出,今年1至2月赴台旅游市场总体成长率达29.12%,目前大陆游客市场占了1/3,第二大市场是日本,成长17.3%;港澳成长20%。今年若再继续成长,有信心达到900万旅客目标。

江宜桦会中表示,量要顺势而为,但质量务必加强。江宜桦也特别提到大陆游客团客总额管制现在一日限制5000人,3月至5月因为是旺季,弹性放宽增加3000人,10月旺季届时也可能弹性放宽;但是会限制放宽的部分必须为优质团,而从明年开始,不论淡季或旺季都是限制5000人。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