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冷空气突袭 哈尔滨5月飞雪行人穿起羽绒服

2014年05月03日09: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冷空气突袭 哈尔滨5月飞雪行人穿起羽绒服

  受冷空气突袭影响,2日下午开始,哈尔滨出现降雨,傍晚气温进一步下降,变为降雪。正在经历劳动节假期的冰城迎来了罕见的5月飞雪。

  2日的交通晚高峰伴随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袭击哈尔滨,车辆通行速度减慢,不少短途自驾游的游客显得措手不及。从伊春返回哈尔滨的云南游客李小萌说,虽然提前得知要有冷空气来袭,但没想到温度降得这么快。19时许,在哈尔滨松北区,车外温度降到0摄氏度,一些行人撑起雨伞,穿起羽绒服。

  就在几天前,春季的哈尔滨气温迅速回升,一度接近30摄氏度高温。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日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日至3日,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大庆、鹤岗、哈尔滨、牡丹江气温要下降8摄氏度以上,全省大部地区风力达5级至6级,阵风7级,提醒做好预防。

  截至2日20时30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起降正常。 (记者刘景洋)

(责编:吴昊、乐意)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