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档酒店行业又添新品牌 “山水S”酒店落户惠州

2014年12月12日13:2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刘佳)12月10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面向市场推出的全新中档酒店品牌“山水S”酒店的第一家店在广东惠州开业。“山水S”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2014年全新打造的新品牌,定位于中档精品酒店,“S”的中文名为“爱斯”,其品牌内涵以“爱”为主题,“斯”即是这里,“爱斯”即爱在这里开始之意。

据悉,中青旅山水酒店是专注于中档酒店投资和管理的酒店集团,目前旗下在全国拥有近50家酒店,其中档商务酒店“山水时尚”品牌在中档酒店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新推出的“山水S”品牌是在运营十多年商务酒店基础上进行的升级版全新产品。

“山水S”酒店以“爱”为主题,融生态化、智能化于一体,通过装饰、配置和服务上感知爱。在装饰设计上,“山水S”酒店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和自然元素,以简约、现代的设计之风,将飞禽走兽、花草鱼虫等自然生态形象贯穿于酒店装饰设计中,打造出全生态的舒适空间。在客房配置上,酒店采用智能化的全键盘操控系统,配备小型滚筒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设备,躺在床上就能控制房间的窗帘、灯光等。在酒店服务上,主要倡导温馨和无打扰服务,客人可以提前在前台预约空调温度和开启时间,于无声处提供最舒心的关爱。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介绍,“‘山水S’品牌延续着‘山水时尚’关注健康环保和人文关爱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山水S酒店所体现的‘爱’并非小爱,希望也能借此倡导饱含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真诚‘大爱’。”他认为,中档酒店是目前消费者的主流消费产品,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中青旅山水看好中档酒店的发展前景,在品牌线扩张的同时,也将加大酒店规模的扩张,未来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和度假旅游目的地等区域加快“山水时尚”和“山水S”的拓展数量。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