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女子游丽江不愿骑马 被10多名男子打到小便失禁

2014年12月16日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游丽江不愿骑马 被10多名男子打到小便失禁

“我怀着美好的心情,来到丽江游玩,没有想到,飞来一场横祸。”11日,陈女士手上还裹着纱布,拿着一堆自己被打的照片,向记者讲述了她的遭遇。

她介绍,他们一家4人从新疆到云南旅游,在西双版纳游玩后,11月30日晚上到了丽江,住在一家叫陈香小榭的客栈。12月1日上午,客栈的秦某带他们来到了景点——拉市海景区茶马古道12号马场。

到了马场,司机秦某和马场工作人员说,不消费就不让他们从马场走出去,还说不消费也行,但每人必须交纳100元。拒绝了这一荒唐要求后,马场里冲出10多名男子,殴打陈女士一行人。陈女士当时被打晕了,小便都失禁。经诊断,陈女士掌骨第四骨骨折,疑似脑震荡。

11日下午,玉龙县分管旅游的马副县长介绍称, “这次事件,首先是游客陈女士与司机秦某发生争执,随后与马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双方都有人受伤,其中马场一名工作人员肋骨断了一根。现在还无法确定事故责任的划分,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