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东莞女性平均预期寿命81.8岁 高出全省平均2.48岁

2014年11月05日09:0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女性 平均预期寿命81.8岁

东莞女性平均预期寿命81.8岁,高出全省平均水平2.48岁。11月4日上午,东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公布过去5年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情况。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出席开幕式,并在会前接见了部分妇女代表。

会议上,东莞市妇联主席卢英代表东莞市妇联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卢英说,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东莞市妇女事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在白玉兰家庭服务、妇女维权和信息服务、家庭教育服务等方面,切实让广大妇女儿童得到实惠。

东莞市委副书记姚康说,各级妇联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好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职能,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妇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重视和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希望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推进家庭教育、建设良好家风中的主体作用。姚康说,东莞要深入贯彻落实儿童优先的原则,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培养教育孩子这一共同社会责任,为儿童全面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包括高度关注单亲留守儿童、流浪儿童、孤残儿童和新莞人“小候鸟”等特殊群体,加大社会救助力度,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工作报告谋划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家庭文明行动和固本强基行动,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做出更大贡献。欧雅琴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