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携程机票被曝无法提供行程单:已经被人打印

2014年12月11日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携程机票被曝无法提供行程单:已经被人打印

“我通过携程帮老公订购了一张机票,但是携程却无法提供机票行程单。”昨日,成都市民蒋小姐向记者爆料,她在携程订购了一张11月30日成都到上海的机票,“可是,12月4日我老公在上海机场,到航空公司柜台打印赴上海机票的行程单时,却被告知行程单已被打印,无法提供。”

蒋小姐说,在得知无法从航空公司获取行程单后,他们就开始拨打携程的客服热线,希望携程能够提供行程单。“我老公到上海是出差,所以需要行程单报销出差费用。”

蒋小姐告诉记者,从4号开始,她就一直在与携程方面联系,希望携程能够找到问题所在,提供行程单。“但是携程方面一直表示,无法提供行程单。在多次沟通协商以后,携程提出赔偿我们300元,后来又将赔偿的金额提升至机票价格的一半。”

蒋小姐对记者表示,当时航空公司为了证明行程单已经被人打印,通过电脑屏幕向他们出示了行程单的相关情况。“当时我们就拍照留底了。”航空公司出示的机票行程单上机票金额只有120元,蒋小姐表示“我订购的机票价格是1170元,但是这张行程单显示的金额却只有120元,这会不会是他们无法提供行程单的原因?”

对于蒋小姐所遭遇的问题,昨日携程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称携程正在与蒋小姐进行积极的协商,并核实相关情况。对于蒋小姐对机票行程单上价格不一致的问题,携程回应:“因为机票预订是通过中航信提供的平台完成的,出现行程单和票面价格不一致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中航信平台信息存在一定程度的延迟。而显示出的120元,并非机票价格,可能是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

截至记者发稿前,蒋小姐主动联系记者称,携程方面已经与她取得联系,承诺将全额退还机票款项至她的信用卡中。(记者 张舟)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