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乘坐地铁15号线 可用积分卡换礼

刘珜

2014年11月07日1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坐地铁15号线 可用积分卡换礼

  昨天,在地铁15号线望京西站,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绿色出行积分卡”,从今天开始每天乘坐地铁15号线都可以盖一个章,集齐五个章就可以换取一份小礼品。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乘客驻足关注,领卡支持。

  昨日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将“绿色出行”积分卡发放给围观的乘客。北京地铁运营四分公司王志鹏介绍,APCE会议期间乘客只要在望京西车站领取积分卡,并每日乘坐地铁15号线出行,就可以在终点换乘站望京西站加盖印章,7天内集齐5种不同的公共出行方式就可以获得地铁工作人员提供的礼品一份。同时,还可以获得绿色达人交通勋章一枚,并将自己的照片和交通宣言制作成北京的地铁背景墙。

  据介绍,此次活动他们一共制作了5种不同出行方式的公共交通印章,其中包括:地铁、公交车、自行车、飞机、轮船。该活动主要是向乘客宣传“3510”绿色出行理念,即希望通过“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公交、远距离绿色驾驶”的宣传口号,带动市民养成低碳出行习惯。(记者 刘珜)

(责编:肖鑫、韩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