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云南多家旅行社联手推“丽江号”民族文化自由行

2014年11月08日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多家旅行社联手推“丽江号”民族文化自由行

昆明康辉旅行社、昆明铁路国际旅行社、丽江青龙山旅行社三家旅行社7日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将联手推出火车票+酒店+自费项目的“丽江号”民族文化休闲度假自由行旅游项目,打造当地民族文化品牌,助推云南旅游产品转型升级。

丽江是云南少数民族纳西族的聚居地,纳西族丰富的民俗风情及其分支傈傈人至今留存的母系氏族社会的“走婚制”,以及古城、雪山等风景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的目光,但随着互联网时代及个性化旅游时代的到来,大规模团队旅游逐渐萎缩,自由行、自助游、自驾游等散客旅游成为市场主流,各大旅行社变革时代随之而来,抱团取暖成为应对的最有效的选择之一。

昆明康辉旅行社常务副总经理肖刚说,三家旅行社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形成旅游客源、旅游交通、旅游景区景点等旅游接待要素齐备而完善的配套体系揽客。通过资源共享,推出并普及云南旅游接待长途运输新模式——旅游观光列车,向欧美国家看齐。另外将共同打造云南新型旅游景区景点。

肖刚表示,云南是旅游市场乱项的“重灾区”,汽车大散拼市场又是所有乱象的顽疾。为抵制旅游乱象,该项目将统一售价,推行产品成本公开、产品获利公开、购物与自费公开,做到“三个杜绝”、“三个抵制歧视”等,维护云南旅游形象。(王艳龙)

(责编:唐嘉艺、杨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