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越南新娘欲当街跳楼 语言不通中国老公不知为啥

2014年11月11日09:03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越南女子蹲在4楼的铁架上欲跳楼。
越南女子蹲在4楼的铁架上欲跳楼。

在不少人眼里,越南新娘漂亮贤惠又会持家,可是,远嫁中国的越南新娘们,日子真的过得这么美满吗?

昨天,在温州瑞安,一个越南新娘欲跳楼轻生,而她的丈夫却还蒙在鼓里。

据这位丈夫说,虽然妻子已经嫁过来半年多了,但他和妻子之间,平时几乎没有什么交流,都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连妻子为什么要跳楼,自己都不清楚。

越南女子当街欲跳楼,被成功解救

昨天上午8时55分,在瑞安市安阳街道宝隆路与隆裕街交叉口,一名越南籍女子欲跳楼轻生。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等迅速赶到现场实施营救。

只见这名越南女子蹲在一座厂房4楼窗户外的一个铁架子上,光着双脚,双手握住上沿的架子,一言不发。

消防队员迅速将救生气垫铺好,由于该女子所处位置下方为阳台,消防官兵跟厂内工人协商后,借来多床垫褥,铺设在阳台上,防止意外发生。

因为与该越南女子语言上无法进行沟通,无法得知具体情况,救援人员随即联系了瑞安市公安局,要求调派懂越南语的工作人员过来进行调解。

经过几番沟通与交流后,该越南女子最终同意下来,不再轻生。但因在半空久蹲了近两个小时,该女子有点发晕,自己根本下不来,

这时,一名消防官兵在做好防护措施后,爬出窗外来到该女子身边,用一根4米短绳与腰带将该女子固定牢,10时50分许,该女子被成功带至安全区域内,化解了险情。

妻子为什么要跳楼?丈夫也搞不明白

这名越南女子为何要在光天化日下自寻短见?

据该越南女子的丈夫说,自己是福建人,大约在半年前,他通过介绍人认识了该名越南女子,两人结婚后,一起到瑞安一带打工。

这名越南女子的丈夫40多岁的样子,身高不到一米七。由于语言不通,夫妻俩平时很少有沟通。

男子说,虽然成了夫妻,但是他们之间基本没有交流,就像哑巴对哑巴,如果有小吵小闹,也是相互听不懂对方的话,更不知道对方想表达什么意思。

事发前,该越南女子并没有出现大的情绪波动,其丈夫当时正在上班。至于妻子为什么要跳楼,是因为家庭琐事、情感纠纷还是想回越南了,丈夫都是一头雾水。

目前,该名越南女子跳楼轻生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郑婷婷、韩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