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陶渊明诞辰165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菊花诗会在宜丰县举行

2014年11月12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古村景区采风
古村景区采风

为纪念晋代伟大诗人、思想家陶渊明诞辰1650周年, 11月10日上午在江西省宜丰县举行陶渊明学术研讨会和菊花诗会。

陶渊明学术研讨由宜丰县陶渊明研究会牵头主办。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有关专家、教授、作家应邀参加研讨会。研讨会围绕陶渊明思想开展各抒已见的发言和讨论,发言期间迎来阵阵掌声,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开好菊花诗会,主办单位县陶渊明研究会于11月9日组织近30位诗词创作爱好者到潭山洋源菊花基地、洑溪古树长廊、天宝古村、洞山、渊明湖、渊明故里等旅游景点采风,激发灵感。11月10日下午在该县陶渊明纪念馆举办了由近30位诗词爱好者参加的菊花诗会,共收到60余首诗作品,诗友们在诗会上各吟所创诗作、欣赏了专家学者们豪情的诗朗诵,整场诗会气氛热烈、掌声不停。(赵蕊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菊花诗会会场
菊花诗会会场
菊花基地采风
菊花基地采风
潭山古树长廊景点采风
潭山古树长廊景点采风
(责编:肖路、杨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