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空客在华现役飞机逾千架 占现役百座级以上飞机一半

2014年11月13日08:5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客在华现役飞机逾千架

空中客车公司12日表示,截至10月底,共有超过1080架空中客车飞机在中国大陆运营,大约占中国大陆100座级以上现役飞机总数的一半儿。

空客中国总裁陈菊明12日在珠海航展上介绍,目前中国已拥有920多架A320系列飞机、140多架A330飞机,还有A340、A380和公务机等。运营空客飞机的中国用户包括国有大型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民营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包机公司和私人用户等。同时,空客飞机还受到租赁公司的青睐。

今年前10月,空中客车公司交付我国新飞机数量已经达到125架,占空中客车公司同期全球交付量的25%。至此,空客交付我国飞机数量已连续5年超过100架。

在今年已交付的125架飞机中,包括105架单通道的A320系列飞机和20架A330系列飞机。预计2014年,空客交付我国新飞机数量将超过去年,再创新纪录。(记者钱春弦)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