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唐山冬季冰雪high翻天 尽在通达韩国城

2014年11月13日14: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

2014年的冬天,将成为河北唐山市民最欢乐的冬天,因为在唐山市的丰南区,寒冷的冬日里将会诞生一座顶级冰雪娱乐王国。

由丰南通达集团主办的此次独具特色的冰雪旅游文化盛会,聘请了来自北京和哈尔滨举办过历届顶级冰雪项目的运营团队,强强联手将为唐山市民打造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在这座娱乐的王国里,将包含大型冰灯冰雕展、迎春灯展、大型人造嬉雪乐园、台湾美食节、侏罗纪恐龙展、变形金刚展等,将科技、艺术和文化完美融合在冰雪的奇妙世界中,每当夜幕降临,灯光璀璨的冰雪大世界神奇瑰丽,美不胜收。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将成为唐山市民家庭出游、亲子互动、情侣约会、朋友欢聚的好去处。

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

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位于大丰南第一核心商圈,占地5万平方米,通达集团选址通达韩国城购物中心作为本届活动的主场地,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通达韩国城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为一体,业态涵盖韩国精品超市、韩国济州岛特产馆、韩国首尔美食汇、韩国整形美容中心、大型温泉洗浴、娱乐KTV、甲级写字楼、外贸大厦和soho公寓等,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开幕后,不但可以满足唐山市民吃喝玩乐购的基本需求,还将会体验到韩国原汁原味的清溪川临河美景,和来自韩国首尔的娱乐体育运动,将这么多好吃、好看、好玩的项目汇聚在一起,唐山市民今年冬天将high翻天…..

足不出户 韩国城里看冰雕

本次冰雪大世界打造上万平米的室内冰雕冰灯展,冰灯冰雕作品内容丰富,包括40多件韩国文化特色冰雕艺术作品,30多件中外人物冰雕作品,以及20多件卡通造型冰雕作品,还有12生肖冰雕冰灯作品、中国梦概念冰雕等。其中最为亮点的是以曹雪芹的作品中国四大名著《红楼梦》中大观园的冰灯建筑作品及《红楼梦》中人物冰雕作品。全部冰灯冰雕作品数量超过130余件。

男女老少 冰天雪地乐翻天

冰雪大世界还将打造20000平米人工雪场,可满足滑雪初学者及游客嬉雪娱乐,雪滑道用雪圈体验一百米长滑道的雪上过山车的刺激,雪地战车,雪地摩托,东北特色雪橇,冰车,雪地迷宫,雪山攀岩,雪上DIY亲子乐园以及雪地悠波球等丰富多彩的雪上互动游乐。让您尽情体验冰雪世界的无穷乐趣。

岁岁年年 通达别样红

本次冰雪大世界还同期举行2015年“美丽丰南,畅享通达”大型迎春灯会,此次灯会规模唯近几年北方春节灯会之最,共推出40多组花灯,其中锦绣中华灯组、秀美唐山灯组气势恢宏,制作精细,惟妙惟肖的光雕新概念造型,年代秀回忆灯组更是让游客瞬间穿越时空,体验传奇。灯会期间将举行猜灯谜、摄影比赛、书法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

本届通达韩国城冰雪世界活动将在2014年12月20日正式亮相,一直持续到2015年的3月10日。

【出游贴士】

活动日期: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3月10日

开园时间:10:00—22:00

购票攻略:现场购票、所有团购网络购票,唐山市区80多家365便利店售票点,电话订票

交通路线:唐山市丰南区文化大街与铁西路交汇处580号(韩国城)即到。

免费班车路线:乘坐公交11.61.87.88.90.92路到丰南通达广场可乘免费班车到达现场

乘坐公交 丰南专线到通达韩国城即到现场

周六、日增开可从唐山市百货大楼停车场乘免费摆渡车到达现场。

免费班车运营时间: 9:00—21:00。整点或人满即开。

内设大型免费停车场 (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