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途家加入“会员直通车” 快捷酒店管家全面升级在即

2014年11月13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途家加入“会员直通车” 快捷酒店管家全面升级在即

主打“免佣”的快捷酒店管家正在持续拓展合作伙伴。近日,其宣布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速8、公寓预订平台途家网正式加入“会员直通车平台”。

据悉,酒店集团加入“会员直通车”后,快捷酒店管家可以通过会员系统直通的方式,向酒店免费提供预订服务。同时,快捷酒店管家平台上的用户,可以与已接入“会员直通车”的酒店集团会员一样,享受所有待遇。

在业内人士看来,以往酒店方与OTA合作需要向OTA支付佣金,而快捷酒店管家通过“免佣”模式,与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很可能成为行业的颠覆者。对于速8、途家等酒店集团来讲,快捷酒店管家既帮助其实现分销,又省去了酒店集团原本必须支付给OTA的佣金。节省成本的同时,又增加了新的分销渠道。

对于消费者来讲,用户只需下载快捷酒店管家的一款App,便可以预订多家知名酒店集团的客房。同时,消费者无需像以往一样持有多张酒店的会员卡,只需通过快捷酒店管家预订客房,就可以享受该酒店品牌的会员待遇。此外,以往消费者通过OTA预订酒店,成功下单之后需要OTA工作人员锁定客房,并与酒店方确认。房间并不能100%预订成功。而快捷酒店管家的预订系统,可以直接接入酒店集团的预订系统,实现全房态实时预订,即下单就有房。

未来快捷酒店管家将接入更多非快捷酒店集团合作伙伴,其可预订的酒店品类将涵盖低、中、高全档次。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