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部分景点公布 设有"玩具总动员酒店"

2014年11月14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部分景点公布 设有"玩具总动员酒店"等

  计划于2015年底按期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3日傍晚首次公布一批度假区景点,其中包括位于乐园内的“十二朋友园”和乐园周边的两座主题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以及提供配套休闲服务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中心湖区等。

  据度假区方面介绍,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除了已经公布的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海盗主题园区“宝藏湾”外,还将包括一处充满中国特色的“十二朋友园”。而整座乐园则将通过六个主题园区呈现迪士尼的经典故事与人物角色。

  在主题乐园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的两座主题度假酒店。一座是拥有420间客房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运用高雅的“新艺术主义”设计风格,并充满迪士尼的神奇和想象力;另一座名叫“玩具总动员酒店”,拥有800间客房,将游客带入风靡全球的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中的精彩玩具世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未来游客们除了能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体验迪士尼神奇之外,还能享受到由两座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以及中心湖区共同打造的迪士尼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是全球范围内第六座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上海迪士尼项目于2011年4月开工,度假区规模为3.9平方公里,其中主题乐园1.16平方公里。2014年4月,经中美双方股东决定,为上海迪士尼项目“扩容”,在一期主题乐园中新增大型景点项目及餐饮零售和娱乐演出设施,预计开园年游客设计容量将提高约30%,接近千万人次水平。

    (记者许晓青)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