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实习生

2014“美丽中国·精彩怒江”专题旅游推介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20日14: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沛军致辞
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沛军致辞

2014年11月19日,由国家民委、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梦·怒江情”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成就展之“美丽中国·精彩怒江”专题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北京市旅游协会、北京市相关媒体和旅游企业参与推介。

怒江专题旅游推介会由怒江州旅游局举办,北京市旅游业协会积极协调组织,推介会将由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沛军致辞,怒江州旅游局局长赵文胜对怒江的旅游资源作全方位推介。推介会上,来宾还将欣赏到16位非遗传承人献上的古歌、古曲、古乐以及怒江原生态舞蹈表演,目前全世界最年轻的独龙族文面女将在现场进行生产生活展示。

云南怒江自然资源神奇壮丽,民族文化璀璨多元。怒江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具有组合性强、区域性强、品质高端、不可复制的特性。为进一步拓展怒江旅游市场,构建更好的合作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旅游业界更好地接触认知怒江、考察体验怒江,牵手开发怒江,实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加快推进?“打造怒江大峡谷世界知名生态旅游品牌”发展战略实施,特举办此次推介会。(孙雪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旅游局赵文胜局长推介怒江旅游资源
旅游局赵文胜局长推介怒江旅游资源
怒江州旅游局白丽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怒江州旅游局白丽华副局长主持会议
怒江独特双人独奏表演
怒江独特双人独奏表演
怒江独龙族文面女现场进行生产生活展示
怒江独龙族文面女现场进行生产生活展示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