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实习生

中缅茶文化交流暨广西凌云茶产业定向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4年11月20日14: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缅茶文化交流组于广西凌云县伟利茶业有限公司基地合影
中缅茶文化交流组于广西凌云县伟利茶业有限公司基地合影

11月13日、中缅茶文化交流会暨广西百色·凌云茶叶定向推介会在凌云县伟利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珠江源大酒店举行。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敏屯、领事吴昂爵莫,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主任黄伯成,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金凤,广西茶叶学会秘书长黄家琪、广西茶业协会秘书长韦克英、凌云县有关领导以及国内外驻广西茶产业CEO、经销商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各位嘉宾观看凌云县、凌云伟利茶业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凌云县农业产业介绍了、茶叶产业发展现状汇报及伟利茶业公司的产品推介,对凌云茶叶产业发展有了深入了解。缅甸驻广西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敏屯说:“凌云县茶叶产业发展前景好,伟利茶业的茶叶品质好,通过此次推介会使中—缅两国在农业、茶叶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随后,参会领导、专家及企业负责人等就凌云茶叶产业品牌构建、如何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以及如何拓展国内市场等方面展开讨论。推介会现场有7家茶叶企业与伟利茶业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随后,茶文化交流组一行参观了伟利茶叶生产基地。

广西凌云县伟利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科研、加工、营销、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新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本着“诚心为茶农,健康为茶友”的创业理念,以“日月星辰,自然之道”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有机、健康、长寿、品牌”为发展战略,以茶农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组建了强有力的生产研发和市场营销联盟,努力打造高品质、高品味,有机、健康的高端饮品。

公司现有标准化有机茶园1300亩,有野生古茶树500多亩,有直营店2家,茶文化体验馆2家,珠江源茶语酒店1家。

伟利公司“泗水年华”牌系列产品通过了QS食品认证、中绿华夏有机茶认证,并多次荣获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金奖、银奖。2012年,公司荣获百色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百色市扶贫龙头企业的称号。 (孙雪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缅茶文化交流会现场
中缅茶文化交流会现场
伟利茶业有限公司与合作单位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伟利茶业有限公司与合作单位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缅甸驻南宁领事馆总领事吴敏屯,领事吴昂爵莫考察伟利茶园基地
缅甸驻南宁领事馆总领事吴敏屯,领事吴昂爵莫考察伟利茶园基地
伟利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
伟利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
凌云县伟利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
凌云县伟利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