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瑞士滑雪理念抢滩崇礼滑雪市场

2014年11月20日14: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瑞士滑雪理念抢滩崇礼滑雪市场

冬日临近,正是滑雪场忙碌的季节。近日,在多乐美地滑雪场一群带绿帽子的洋教头也正在培训中国的滑雪教练员,绿帽子教练负责人、中瑞国际滑雪学院院长Fabio介绍了他们所从事的工作。

身为意大利人,Fabio却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这群绿帽子滑雪教练是瑞士国家雪上运动联盟高级教练,瑞士国家雪上运动联盟在瑞士有上百年历史,在全球拥有180多家滑雪培训机构,培养出了众多训练有素的专业雪上运动指导。”Fabio表示,中国目前的滑雪培训事业还在起步阶段,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爱上滑雪,并减少滑雪带来的伤害,他们从瑞士来到中国,并带来了系统、科学的滑雪培训体系,旨在在崇礼这片滑雪沃土上吸纳更多的滑雪爱好者。“我们很希望为中国的滑雪培训事业出一份力。”一句话道出了Fabio对中国及中国滑雪事业的热爱。

此次瑞士国家雪上运动联盟选派了三名高级教练针对多乐美地滑雪教练进行了为其15天的滑雪培训,并将有三名常驻多乐美地滑雪场,对滑雪学校进行专业上的指导。结合中国滑雪场的雪道管理标准,制定了相应的滑雪教学课程,一共分为三个等级,绿道,蓝道,黑道三个标准,且对教练员也进行了严格的等级考核制度,每个雪季结束后,滑雪学院的优秀教练将有机会到瑞士国家雪上运动中心进行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颁发国际通行的滑雪教练证书。

据了解,此次瑞士国家雪上运动联盟牵手多乐美地滑雪场主要是被崇礼的滑雪资源所吸引,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让素有“东方达沃斯”之称的崇礼吸引了全球的眼光。作为正真的达沃斯归宿地,国外滑雪机构也想一探东方达沃斯的容貌。Fabio介绍说,他们在前期也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考察。多乐美地滑雪场前身是有意大利LEITNER公司和意大利 DOLOMITI超级滑雪集团共同投资兴建,雪道设计,设备都采用欧洲标准,是一个真正的欧式风情滑雪度假区,另外一个这里的雪质也和阿尔卑斯山接近,有在家乡的感觉。多乐美地滑雪场现已建成8条雪道,总长度超过8公里,并按照国际标准设立绿、蓝、黑三种标识的雪道,适合初级、中级和高级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

据多乐美地董事长王俐介绍,11月22日,多乐美地滑雪场将对外试营业,开营大Party不仅节目精彩,还有超级大奖。11月22日——11月28日试营业期间,有多重优惠奉送滑雪爱好者,包括缆车票2折优惠、雪具5折优惠、酒店5折优惠,更有国际青年公寓全新床位出售,还有机会领略到不一样绿帽子滑雪教学。在每个雪季,到崇礼滑雪和旅游的142万人次中,多乐美地滑雪场以国际级的高端设备、高品质的雪道建设以及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备受滑雪者欢迎。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