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福建顺昌县旅游局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14年11月20日16: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行业文明程度,今年以来,顺昌县旅游局创新宣传模式,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固定式宣传。顺昌县旅游局通过指导各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放置文明标语牌、行为指南及公约宣传册、播放LED宣传语等方式开展文明旅游阵地宣传。据统计,今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品3000余份。

走访式宣传。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顺昌县旅游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开展进企入户点对点活动,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思想、工作交流,促使旅游企业重视文明旅游宣传工作。

主题式宣传。为提高文明旅游宣传效果,顺昌县旅游局组织开展发现“最美导游领队”活动,通过寻找一批业务过硬、服务规范、文明礼仪引导到位的导游领队人员,在全行业树立模范典型,从而达到持续深入推广文明旅游的目的。

授课式宣传。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工作的关键在于基层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与意识,顺昌县旅游局针对导游人员、景区讲解员、饭店服务员等对象进行集中授课,开展“旅行社管理与服务规范培训”、“讲解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等讲座2次,培训人员100余人次。(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