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90后”订酒店最重实惠 倾向100元至400元价位

2014年11月21日08:5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订酒店最重实惠 倾向100元至400元价位

目前,机票酒店都保持着淡季价格,本市不少精明的“90后”选择在这个时段出游,在预订酒店时,他们也更加倾向于性价比高的经济型酒店。

“我们这次去成都,3天的住宿才花了400多元,还住得很舒服!”刚刚旅行回来的“90后”小张对记者说,刚刚工作一年的她告诉记者,她们这次行程中住的酒店式公寓是去过成都的同事推荐的。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也发现,在受访者中,“90后”群体更加倾向于100元至400元的酒店。根据去哪儿网此前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在“90后”外出旅行更倾向的住宿类型中,79%的人选择了经济型酒店、客栈民宿和青年旅社,而高端酒店、度假村占比仅9%。(记者刘宇)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