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最容易忽悠人的4种网络骗术 看看你中过招没

2014年11月21日09:4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容易忽悠人的4种网络骗术 看看你中过招没

  1、诈骗团伙通过使用木马病毒盗取的QQ号和密码进入此QQ主人的网络社交圈,通过观察,找到聊天对象,待时机成熟再冒充QQ主人与他们直接进行网络文字聊天,以急需用钱为由实施诈骗。

  2、手机上接到一条短信提示说。XX银行动态口令卡,需要升级,然后让你去一个网址进行升级、操作。不少群众信以为真,按照短信中的提示登录,输入卡号密码。结果银行卡内的现金被立即转走。

  3、通过制造虚假网店,来进行虚假交易以实现资金非法转移套现。

  4、非法证券犯罪。2013年5月,证监会明确将利用淘宝网、微博等互联网平台向公众转让股权、成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行为定性为一种新型的非法证券活动。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