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女子花6万买“欧米茄”手表 多次损坏商家拒退

2014年11月21日09:54    来源:黑龙江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花6万买“欧米茄”手表 多次损坏商家拒退

  王女士向记者展示接修单

  屡次维修让王女士心力憔悴

  20日,记者接到哈市市民王女士投诉,她去年在“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购买了一块价值近6万元的“欧米茄”牌手表。戴了8个月之后,手表先后出现了2次掉钻、1次计时不准,1次表针不动的情况。历时近一年的维修,花了维修费表还是没修好,要求商家退表遭到拒绝。

  刚修上一颗钻, 又掉一颗

  王女士介绍,她在去年3月份在位于道里区中央大街的“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购买了一块价值59364元的“欧米茄”牌女表。11月份,表上的一颗钻石脱落,王女士找到商家要求维修,商家表示是因为王女士佩戴不当造成的,这里不能维修,得返回上海维修,王女士需拿出900元维修费,否则不予维修。王女士同意了,4个月后,王女士表上的钻被修好了。

  表戴上的第二天,表上的另一颗钻又掉了,王女士再次找到商家要求维修,商家表示是表的质量问题,可以再次维修不要钱。这块表再次被维修,维修时间又是4个月。

  因表慢2小时,误了外地开会

  这块手表修了2次以后,王女士戴上了,没想到在今年10月份又出现了计时不准的情况。“我和同事约好了到外地开会,他们8点半准时在我家楼下接我,我手机关机了,看看手表才6点多,觉得时间还来得及,就又睡了。实际上那时候就已经8点多了,同事没找到我,所有人都联系不上我,以为我出了意外,都报了警,都是这块手表整整慢了2个小时造成的”。

  商家说:

  机芯坏了,修不上了

  今年10月份,这块手表被再次维修完以后,王女士戴了两天发现表针都不动了。第4次找到商家,商家称机芯坏了,已经修不上了,王女士要求退换遭到商家拒绝。

  20日上午10时许,王女士来到“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的手表的确是在他们这里买的,坏了几次,目前仍在维修中,但是机芯已经损坏修不好了。商家和王女士经过2个多小时的协商仍没能达成协议。

  王女士向记者出示了维修单,保修卡,购表票据等。记者在保修卡上看到关于该表的“三包”规定,第4条注明:在手表“三包”有效期内,同一性能故障维修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维修记录及相关证明可以更换机芯,若没有同样机芯,可调换同规格商品,无同规格、型号商品的可选择退货。

  王女士说:“商家太不讲诚信了,手表屡次出现质量问题,花了6万块钱,一共没戴几天,净维修了。”目前王女士已经投诉到消协。(记者 张海霞)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