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上路8天2泰迪熊失踪 台南泰迪熊公交车发寻熊启示

2014年11月23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路8天2泰迪熊失踪 台南泰迪熊公交车发寻熊启示

上路8天2泰迪熊失踪台南泰迪熊公交车发寻熊启示

台南泰迪熊主题公交车一推出就吸引大批游客抢搭。

原本在车内的2只小泰迪熊现在已失踪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旅游云

据台湾“东森旅游云”报道,台南市观光局现在发出“寻熊启示”!才刚于本月13日推出的台南“泰迪熊主题公交车”,原本放置在车内的1大2小精典泰迪熊传出才上路8天,2只小泰迪熊不翼而飞。观光局呼吁不小心带回家的民众赶快将他们带回家,让更多游客也能享受泰迪熊的陪伴。

台南市观光局为了鼓励游客来台南轻旅行,从13日起分别于台湾好行88安平线及99台江线推出2台“熊爱台南”观光主题公交车,公交车除了依照路线主题换上具台南市各大古迹及四草绿色隧道的新衣,车内最吸睛的就是由精典泰迪公司提供的1大2小精典泰迪熊,一推出即广受好评,观光局及客运公司不断接获大批游客询问泰迪熊公交车班次想要抢搭。

也许是因为泰迪熊太可爱,在21日一大早,首班出车的驾驶于打开车门时,发现放置于88安平线公交车上的2只小泰迪熊“不翼而飞”,只剩大泰迪熊孤伶伶的坐在原位;台南观光局表示,目前已发出寻熊启示,除了希望民众协寻外,也呼吁不小心将2只精典泰迪熊抱回家的民众,能尽快将他们送回观光局或府城客运,同时也会考虑报警备案。

(责编:夏迪、杨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